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書展快到了~

下星期便書展了,心目中已決定要買什麼書!第一時間一定先去皇冠檔攤~因為我喜歡的作者都在此嘛~到時再匯報我買的書吧!


但是之前已買下的書,近來才看,都怪自己太懶惰……


左:鄭梓靈[聽說我們仍在相愛] 近來最愛~ 愛情小說,令我體會到自己在情路上得不到的情感


我是太幸福吧~沒有男人負我,但願我們永遠相愛


得不到的,心裏酸溜溜,你別要離開我啊,我可會是個大喊包,哭哭哭……


我發現,看愛情小說,小小事物都會令自己感觸的,好像我寫女孩子眼中的單反世界 時,正是在看梓靈的書,梓靈的書觸動人心,不知小嫻會是她欣賞的作家之一嗎?


IMG_2836.JPG


右:高木直子[我的30分媽媽] 高木小姐的漫畫是我必買作者之一,由150CM LIFE開始,感覺高木小姐與自己的性格很像,傻頭傻腦,郤過著無苟無束的生活 :jheart: 我的媽媽也都是30分,因為我有2個妹妹,100分的媽媽都給她們分了其他分數了…….


.


懶懶dai最愛過著懶懶熊的生活,daidai愛看的書,都與自己的生活很接近,我抱著2隻熊熊豬,一同看[懶懶好時光] ,這樣子真的很快樂唷~


推薦懶懶的一天是在4月時寫下的BLOG,介紹第一本懶懶熊好書!!!


IMG_2843.JPG


.


有CANON 500D,但郤是單反初哥,所以要勤加學習啊!!希望影多些有FEEL和快樂彩色的圖片,給自己多點快樂甜蜜回憶~~~!
IMG_2841.JPG


.


蝦子餅要學做型男!!做老婆仔當然要看熟這2本天書,將我家電車男變成型男!!!


YO!!吸引櫃枱小姐的電眼法~乘地鐵時拉著手環都有型男動作!這樣做起事來都比較順利啊~!!!


如果各位姐妹想你的老公/男朋友變得型一點,這套書都可以幫到你!哈哈哈哈哈~~~!~!~!~~~~XD
IMG_0885 (2).JPG


.


最後在圖書館找到2本新書~


[哎吔!爆笑港式生活實錄]一位外國人眼中的香港,香港有很多奇怪的事是令外國人不能明白的,我都對香港這地方感到好奇,奇人奇事天天都會發生~
IMG_1371.JPGIMG_1270.JPG


朱茜菲[遺失了] ,茜菲都加入了皇冠,皇冠很多新血,都是出色的作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