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嚴重的渴睡症

很累很累
快給我大床,讓我擁著熊熊豬睡
事情發展的第4天
我想說的,都在別人家留過言了
碎碎念
我在問自己,為了什麼寫博?
困惑了~
於是,我在amy找答案
問了一位心肝,我很感謝她的回覆,實在令我很感動!想通了一點~
我告訴自己~
我慶幸有自己的思想,有自己喜愛的生活,有愛我及我愛的人,不受人擺佈,有自由,有快樂…
我可以在自己的博暢所欲言
我可以拍我喜歡的照片!
有你們的留言關心,確是無限感激!


心肝心肝,
在amy,每一位也是我的心肝
大家都愛這樣稱呼大家


想開一點
不追求名利
不比較
不妒忌
只求和諧融洽
只求快樂 只求關愛
你們可以帶這些東西來嗎?
這不是一直存在的嗎?


IMG_2971.JPG


想得太多,腦閉塞,這是靜斯心肝送給大家的芝麻糊,補腦啊!


肚子很餓,不太甜,加強活力!希望真正的daidai快復完起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