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對咪咪的一點呵護

玩完2天長隆之旅,周身骨痛,真是不好不認年紀漸大了……(不要以為樣子小便是年輕….)


剛好約了這天去CLARINS,其實我是去做[豐盈胸部護理],不過我之前問過姐姐,會加按手和肩,所以很期待!~~!~!


這是尖沙咀廣東道美妍店,SALE姐姐安排我坐,但我的PAT PAT是坐不定的,於是周圍參觀~


我知道新出纖顏精華和面膜,趁機問一問姐姐它的功效和用法,心動動,好想買~今期又找了AABB(Angelababy)做代言人~我之前上網玩遊戲登記換了一支5ml sample,回家試試啊!


DSC00583.JPG


今次幫我做bust treatment的是 JOEY姐姐
她很細心,先來解釋今次treatment所用的產品
磨沙> 挺胸緊緻乳霜> 健胸提升啫喱> 保濕mask> lotion (大概是這樣,因為過程太舒服,忘了~@@)


DSC00584.JPG
她先著我用大毛巾圍好上身,又有拖鞋給我換,(還可以拿回家:p)如果搞掂只要按鐘,JOEY便會進來啊!


DSC00588.JPG


我當去了日本浸溫泉,給人看到胸部!不過現在更好,只有一個姐姐看到….不尷尬~


過程實在太舒服了,我只是躺在床上,閉目養神~
姐姐力度適中,雙手好溫暖,不會好似做FACIAL那麼凍冰冰的手~
好記得姐姐會將腋下的肉和胃與胸部之間的肉都集中推上胸部~~~!節奏平均~呀!按一按心口位罝那塊骨頭,原來好舒服架!
還有感覺到姐姐的巧手不會碰到乳頭,絶不會尷尬~


DSC00587.JPG


完了胸部按摩,便敷MASK,塗了膏狀的MASK,再蓋上棉布?還是紗布?(不知道啊!~)


之後在敷MASK途中,是肩頸和手部按摩,呀~好舒服呀!我條頸和膊位,真的好痛,按完舒服了點~如果可以再久一點便好了~!!~


最後按完上半身,姐姐幫我鬆鬆關節位,可以起床了~真的不覺得做了45分鐘TREATMENT呀!好舒服~時間再長一點便好了!~


穿好衣服我八八卦卦,仔細地研究起房間來,原來有個獨立浴室的!還有衣櫃,好新奇呀!


DSC00586.JPG


出去化妝間,JOEY已為我準備好薑茶呢~還有些化妝品任你使用~等侯間還有雜誌看,真的感到呵護備至啊!


薑茶很暖胃,我還喝了整杯!JOEY說是人手磨薑的!


DSC00600.JPG


好開心~好舒服~咪咪真的結實了!連我最煩惱的腋下鬼祟肉,都好像收回來~


相信恆久去做TREATMENT,會令乳房更加豐盈!


還有還有:


1. 回家洗澡時感到胸部皮膚滑了~之前的胸摺位有老泥(嘔!好核突呀!),但是洗澡時感到老泥都走了!我之前的確忽略胸部護理,胸部是要做磨沙的!!記著記著!!!


2. JOEY說用普通的潤膚露塗胸部,加以按摩,日子有功,都可以做到柔滑結實效果呢~


3. 沒有自己的豐胸前和豐胸後相片,不淮想像!!!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