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居住的巿區是個漂亮新巿鎮

我搬進這個新巿區居住了1年了,都是第一次去走走整個巿區,發現原來都有很好好玩的地方!!!


來到遠離民居的公園走一走,發現東亞運動會的吉祥物:東仔&亞妹!!香港將於2009年12月會舉辦東亞運動會,到時希望可以帶動一下香港經濟啦!


IMG_1014.JPG


.


在公園賞花: 這是雞蛋花~香啊~~~


IMG_1022.JPG


.


然後去到纜車站附近(你知我住邊啦),我只乘過昂坪360一次,還要是初開幕的時候去的!!(好細粒纜車)


IMG_1012.JPG


.


走近一點,兩個傻蛋「頭岳岳」看纜車,等待水晶車箱出現,看很久才有一架,我也想上去玩玩啊!!!@@@


IMG_1024.JPG


.


好了好了,我們發現有一條天橋可以走近岸邊,在天橋上遠眺360,又是一個好景色!


IMG_1027.JPG


.


這一邊相信好少人會到,這裏是東涌碼頭,平日會有2班船到屯門及大澳的!不過有一點巿民會踏單車來,因為沿著海岸有單車徑,有沒有朋友想到東涌踏單車啊?新路線,不會只去吐路港那麼悶…….


IMG_1032.JPG


.


碼頭好像被荒廢………..但真的有航班的….!?!??!


IMG_1034.JPG


.


發現新品「變形金剛」達…達…達…達…!!變身!!!有架穿梭機沖出來(只是憑空想像)


呀!!有好多叔叔在岸邊釣魚的,我老爺都間中來,都有收獲架!!!


IMG_1036.JPG


.


yeah~yeah~又到耍白痴時候,單車徑旁有健身徑,又有兒童遊樂場,如果帶埋阿B來玩就好了(不過阿B未出世,唔知幾時呢?)好在附近一個小孩都沒有…………真是白痴極!!!!


IMG_10421.JPG


.


HEHE!!!沒化妝沒帶CON,落街就是這樣子….@@醜啊!!(坐在搖搖板中)


IMG_1047.JPG


.


東涌好多地方逛啊!! 行山啦~昂坪360~東涌炮台~侯王廟~東涌碼頭~去迪士尼好近~去大澳好近~去機場好近~有OUTLET………數之不盡……….. 我可以當東涌的旅遊大使了!!!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