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「易纖諾24小時燒脂纖飲」

:jpanda: src="" :jpanda: 在她家介紹「易纖諾24小時燒脂纖飲」,我第一時間去mannings買來試飲~~IMG_1774.JPG


剛巧「易纖諾」做推廣,$99一盒有7包,可以足夠一星期~!當我拿起那盒「易纖諾」時,萬寧的店務員姨姨說有試飲裝,只賣$15一盒,一盒有3包,而且只淨下最後一盒試飲的!!!於是買來試試,慳了一筆呢~


.


一盒3包裏有咖啡、抹香奶茶及可可3種口味,我平時不喝咖啡的,為了大家,就破例試一次啦~!


幸好不是太苦,還可以接受…….有點甜,原來是早餐/午餐/睡前一杯,抑制食慾,減少攝取過多熱量!!


可是,我是午飯後喝,好飽啊!!!


IMG_1775.JPG


很飽肚的飲品,下午2時喝完,到晚上8時都不餓~(平時到6時便感肚餓的!)


.


近一點看看功效!
IMG_1777.JPG


我只喝了一次,所以體重沒有轉變啊!


可以考慮長期喝,當早餐,試試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